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Ju$t W4nt to Sa¥..

Now..Finally
Now finally i understand...
Why so many people because of love..?
Can cry? Can sad? and Can be selfish?
Because they really love that people...
But when you really love someone..u will think why i so stupid can love that people..
I think that no reason..
Love someone is like something coming very fast...and go very fast..
U won't know why and what!
I got read many love story..before!
The most favourite story that i like is..
Let me say some story of it..

STORY..
I think i better write in chinese..^_^ because it more easy to explain..hahaha..^_^
有一天,有一个男生叫小浩。。他是一个很聪明的男孩子和家里很有钱的公子,在家里没人敢对他不好。。所以他变了很奇怪的男孩子。。小浩他有个怪癖。。那就是不喜欢他的女朋友打扮得漂漂亮亮。。。他喜欢他的女朋友打扮得很丑。。他喜欢他的女朋友带一副眼镜。。他喜欢长头发的女生。。却有一天,他认识了一个女生叫怡璇。。很多人叫她小怡。。她是个很温柔的女生。。还是一个很体贴的人。。她拥有很长的头发。。很大的眼镜。。很多人很想跟她做朋友。。她很可爱,傻傻的和很美。就算她又一幅看起来不是很美的眼镜。。可是却打动了小浩的心。。小浩慢慢的对她很有感觉。。也开始追求小怡。。一开始,小怡对小浩很反感。。可是慢慢的对小浩有了感觉。。也接受了小浩。。他们开始了他们的恋爱故事。。小怡从来不知道小浩是有钱人。。她知道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,不用靠别人都能买房子,赚钱的人。。后来小浩开始将小怡打扮得很丑。。可是小怡一点也不怀疑他。。他们过了很快乐得生活。。后来小浩就叫小怡搬进他家住。。小浩对他很好。。也很喜欢她。。他们过了幸福快乐的半年。。慢慢的小怡感觉小浩好奇怪。。越来越对她冷淡。。有时她叫他来她的公司来载她。。他却常常迟到。每次迟到的理由都觉得很怪。不是说在家睡觉。就说在家看电视。。他原本很喜欢来接她下班的。。可是他越来越奇怪了。。小怡感觉好不安。。终于小怡鼓起勇气问小浩。。
小怡:你为什麽每次都很迟来载我??
小浩:我不是说了吗!我忘了。。
小怡:你是不是外面有别人了??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。。我。。可以放弃!
小浩:哦。。对啊!你要这样想。。就这样吧!我有话要跟你说。。
小怡:那祝你幸福了!

小怡转身的离开了。。小浩拉着小怡的手。。
小浩:我不是说我有话要跟你说吗。。
小怡不敢反过去看小浩的脸。。只是眼泪慢慢的流下来。。
小浩也知道小怡在流眼泪。。他就把她抱在他怀里。。细心的说。。
小浩:不要哭了。。!
小怡什麽都没说。。只是慢慢的把头看上小浩的脸。。和慢慢的亲了小浩的嘴唇。。
小浩慢慢的闭上眼睛。。
小浩说:你要永远幸福!不要再记得他了。。

过了一个星期。。
小浩再也没有出现。。小怡也因为这样她没有心情做工。。留在家里。。什麽也不理。。
小怡心里说:小浩你在那里??我去很多个地方找你。。可是一次一次的失望。。我已经不再介意你有其他的女朋友。。我只想见你一面。。
小怡的眼泪慢慢的流下。。那不是恨小浩的眼泪,而是等待小浩回来的眼泪。。
当小怡在伤心时。。小浩的妈妈突然打电话给小怡。。
小浩的妈妈:请问你是怡璇小姐吗?
小怡:是的!请问你是?
小浩的妈妈:是你就好! 我是小浩的妈妈,你快来医院。。!这是医院的地址。。快来!
小怡就马上赶到医院去。。

医院。。。
刚刚来到医院的小怡。。好像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事情。。小怡看到的是躺在病床的小浩。。
小浩的妈妈:你好!我是小浩的妈妈。。我想小浩再也没有很多的日子了。。我每天看他望着那个跟你很快乐的照片。。里面有一个女生。。我就叫人去找你。。
小怡:他不是好端端的吗?为什麽会。。躺在病床??
小浩的妈妈:他的病。。从以前他就很健康。。可是却遗传到他的爸爸的心脏病。。他每一次要出去时。。一定要吃药或打针。。可是一不吃药他的心脏就会开始很痛。。每一次他说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可以放鸽子。。一定要准时到达。。可是每一次都晕倒在家里然后再跑出去。。。
小怡:原来他是因为我才会迟到。。他明明有病却不告诉我。。为什麽他那麽傻??为什麽!!。。小怡的眼泪一直在流不停。。。
为什麽。。??!!
小怡慢慢的走进病房。。看着躺在病床的小浩。。
小怡:为什麽你那麽傻???如果你有病,为什麽不告诉我?我一定陪你度过难关的!!
小浩慢慢的摸小怡的脸。。小浩:不要哭了。。我就是不要看到你伤心的脸才不告诉你。。我喜欢看到开心的小怡。。不喜欢看到悲伤的小怡。。我知道你一定很担心我吧!我没事!
小怡:还说没事!躺在病床了。。说话的语气也很小声。。
小浩:因为我想你啊。。我想听到你的最后的声音,想看到你的最后的脸。。你一定要好好保重哦!
小怡:我不准你说这样子的话。。!!你一定会没事的!一定会!
小浩:你可以帮我拿那个箱子吗?
小怡拿了那个箱子。。说:那是什麽啊?
小浩:里面有我有你。。有我们的快乐的照片,有我的日记。。你要好好保管!把它收在你的心理。。好吗?
小怡:我不要!要你自己收好了!我绝对不要!
小浩:你要乖乖收好!我没有很多的时间了。。
小怡:不要!不要!
小浩慢慢的抱着小怡。。和亲上她的嘴唇。。然后说:“我爱你”一辈子最爱的人是你,我不会忘记你。。可是你一定要忘记我。。再见了小怡。。我永远都会守护着你。。不管发生什麽事情我都会守护你!留念你!

六年后。。(有一个妈妈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孩子站在外面一边说故事一边看风景。。。)
小怡:故事说完了。。。
有一个小孩名小允浩看着他的妈妈说:妈妈和爸爸的故事好好听哦!
小怡:这是爸爸和妈妈的爱情故事哦!
小允浩看着妈妈说:是吗?爸爸很爱妈妈哦!允浩很开心。。!
小怡:对啊!允浩你是爸爸留给妈妈最棒的礼物哦!妈妈也会永远记得爸爸的。。妈妈好像辜负了爸爸噢!
小允浩:为什麽?
小怡:因为爸爸叫妈妈忘记他。。可是妈妈做不到。。妈妈还是把爸爸永远记住。。
小允浩:允浩会像爸爸那麽爱妈妈的!
小怡:小浩,你一定要永远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...

1 comment:

  1. this is my favourite story..and i add in something..the last part is i add wan..bcoz i want let it became a happy ending...
    hope u will like it..and leave some comment for me...hehe..^_^

    ReplyDelete

W4nt 2 S3arcH..?

M¥ f4c3booK..